酉谷

走我想走的路 写我想写的故事

我是你的小括号 2













第二章 原来这就是酷盖?(中)


在正式开机前15天,陈情令剧组全员迎来了艰苦的剧本围读。


那是天气很好的一天,孟春时节,万物明朗,事事可爱。


肖战到的很早,他最先见到的是自己的“师姐”——宣璐。


肖战心里想着“真的很温柔”脚下就走到宣璐面前打了个招呼:“嗨~师姐你好,我是魏无羡!哈哈,也是肖战~”


宣璐看着眼前这个眼中盛着光芒的男孩子,也笑着学他打招呼:“哈哈,你好呀——阿羡。我是江厌离,也是宣璐。”


肖战和宣璐可能是因为角色的关系,刚认识也没什么距离感,反而宣璐好像自动带入角色,对肖战很是照顾,没过一会儿俩人就“战战”“阿姐”的叫了起来。


“战战啊,你知道蓝忘机的扮演者是谁吧?”到中午了,演员们都来了食堂,宣璐边盛饭边问着肖战。


肖战刚想回答,却在低头时看到了一大盆烧茄子,下意识地撇了撇嘴角,赶紧绕开这盆菜才回答到:“嗯……阿姐,之前制片有说过是王一博,我总觉得在哪儿见过他。”


宣璐看着绕开茄子的肖战,笑了笑问道:“战战像个小孩子似的,茄子又不会咬你?不喜欢茄子啊?”


肖战略带委屈的撇了撇嘴,摇了摇头。


宣璐看着这个小可怜样实在是太可爱,不小心笑出了声:“哈哈,王一博我有看他的舞蹈视频,只能说是一级棒!”宣璐略带佩服地继续说道,“对了,这孩子年纪虽小,但还是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呢。”


肖战感觉脑内划过些什么东西……对啊!


“天天向上!”肖战突然来这么大一嗓子把旁边的宣璐吓了一跳,宣璐腾出一只手,用另一只手拿好托盘,拍了拍肖战:“战战啊,怎么了?”


肖战正要解释,陈导笑盈盈的走了过来:“肖战啊,蓝忘机——王一博来了。你好好和他相处啊,你得先说话,这孩子比较高冷……”


肖战转身就看到一个人逆着光走进了食堂。


身边的嘈杂突然都听不见了,陈导在耳边的絮絮叨叨也好像听不到了,世界安静了,只剩下了朝自己走过来的那个人。


他体态端正,身姿飒爽,肩宽腰窄腿长,迈开的步伐似是带风一般略过地面,捶在身侧的手臂随着步伐自由摆动,从脚跟到腰际一直到肩膀都是稳稳当当,发丝被春风悄悄拂过,他的步伐不慌不忙,好似周遭一切都不能影响到他。


他就这么朝着他走了过来。


王一博就这么朝着肖战走了过来。


肖战就看着王一博这么向着他走了过来。


矜贵——这是肖战对王一博的第一印象。


肖战默默感叹道:“这才是占尽了世间美好。”


“你好,我是王一博。”


顷刻间,世界好像又吵闹了起来,周围乱哄哄的声音、耳边导演絮絮叨叨的声音、师姐提醒他打招呼的声音……


“啊哈哈,你好,我是肖战!嘿嘿……”


王一博就这么直白的看着他,似是要把他看穿。


以至于很多年后肖战也不明白,自己当时为什么要傻呵呵的“嘿嘿”两声。














篇幅较短 请阅读的小姐妹见谅 

很多细节不想留下遗憾 

所以每天都是不停地改来改去改来改去


再次感恩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所有人

谢谢



绝美爱情图片标配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