酉谷

走我想走的路 写我想写的故事

我是你的小括号 2

昨天的小品《魔术》好看吗?

and

不骄不躁戒熬夜 破界跨界闯世界还好吗?














第二章 原来这就是酷盖?(上)


王一博?肖战脑子里短暂空白了一下,又细细想到——王一博?好像是在哪里听过……在哪儿呢?


正在努力思考的战哥突然被微信来的语音电话打断,低头一看,原来是夏之光。


他急忙摁下接听键:“战哥,来练习室啊,楚粤哥没告诉你吗?”


肖战加快脚步走向练习室:“哦哦告诉了告诉了,我马上到,对了,楚粤呢?”


那边好像正在练习,声音听得有些不大清楚:“哦……他说有些闷出去透透气……战哥你快来吧……”然后就是音乐的声音在断断续续地传过来。


肖战摁掉电话,小跑着去了练习室。


刚推开练习室的门,热气扑面,大家都在忙,练舞的练舞,唱歌的唱歌,唯独没见彭楚粤的影子,队员们看到肖战过来了,打了个招呼就继续练习了。


肖战溜边儿跑到阳台上,果然看到彭楚粤在那里。肖战打开阳台门走过去,没有说话,和他并排站着,良久地沉默被肖战的一句“我接了”打破,转而空气陷入了更加尴尬的静谧。


肖战看了眼依旧没有回话的人,转身想走,就在这时,旁边的人转过身看着他:“我记得咱们当时那个综艺,我被骗着喝下了油漆,你当时特别着急,最后我去医院洗胃,你带着粥来看我的时候说了句‘好好的人怎么能被这样对待?’搞得我还挺感动”


肖战正要笑着问他说这个干嘛,彭楚粤却没有停的架势:“我就在想,你真的是很认真地在成为我们的战哥,所以我们也要好好保护你。”


他停了停,后退了一步继续说道:“可是我们所有人都想不明白,你为什么一定要接这部戏?是不想要前程了吗?”他说到这儿又有些激动。


肖战向他走近一步:“我知道你们为我好,我不奢求什么,我只求我不后悔”,他似是想到什么,轻笑了一声,“你忘了我们都是天秤座?看着没什么主意但是真的自己做起来决定,旁人是很难改变的哦~”


说着就勾起彭楚粤的肩膀:“好啦,反正这戏我是接下了,也没办法跟人说不演了,你说对不对?走,练习去!”


彭楚粤看着一旁笑得开心的肖战,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算了,自己的路自己承担啊。”


“放心啦~好好练习别偷懒啊~”肖战一边笑着一边去找夏之光练舞去了。


蓝忘机是整个剧组最后定下来的角色,等所有角色全部定完,紧接着就迎来了——剧本围读。











我今天更晚了,在此深深一鞠躬。


谢谢每个为文章点赞的读者,在此深深再鞠躬。


我为两人的爱情落泪,深深三鞠躬。


送上一张绝美的小情侣图片 再次谢谢给我点赞的您~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